close

990314 天氣晴

難得放晴的好日子
臨時起意去宜蘭晃晃
因晚上還有事情..故只能半日遊

到宜蘭大約早上10點..
先去小泡一下礁溪的鹼性碳酸溫泉
泡完湯正好中午..真是一整個熱ㄚ..
有種覺得選錯氣候泡湯的感覺

中午晃來晃去不知道要吃什麼
本想去找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在賣蔥油餅的阿伯..
想吃吃他賣的蔥油餅
結果哩~找不到..好像是沒出來賣吧.

後來..剛好看到附近有一家很多人吃的店

DSC00261-.jpgDSC00269-.jpg 

門外還停了好多車
DSC00262-.jpg 
我想..
來到外地跟著人潮走應該就沒錯(回來上網查了一下好像真的蠻有名的)
所以也就跟著吃吃看
幸運的在點完餐點之後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
總算可以讓咕嚕嚕的肚子吃東西囉..
首先上菜的是滷肉飯、肉羹、肉羹米粉

DSC00263-.jpg 

我其實是個不敢吃肥肉的人..所以從不點滷肉飯
但卻覺得羅東肉羹番 的滷肉飯很好吃..
別看它色澤淡淡的..以為滷的不入味..
那真是錯了..
不僅味道完全進去還沒有油膩的腥味..
重點是肥肉很少..XD
只要把不敢吃的一點點肥肉先挑掉..就可以大口大口吃了..
下次再來我也要自己點一碗(這次是偷吃別人的XD)

DSC00268-.jpg 

肉羹也不錯..肉不會太硬..有的肉羹肉很紮實(韌硬)..這完全不會..加點醋味道很棒喔!

DSC00265-.jpg 

這碗肉羹米粉其實不太合胃口..
重點在於米粉的粗細吃不習慣..
因為本人愛吃很細的米粉
這碗米粉有點小粗.口感又太軟.沒什麼咬勁..所以..不適合我>///<

接著就是店家標榜的國宴肉捲↓
DSC00266-.jpg 

味道還不錯..
但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
並沒有讓人特別驚艷的感覺..

結論就是
最推"滷肉飯"~~~~~~~~~(我可是從不吃滷肉飯的人喔!除非是爸媽滷的)

-----

餵飽了肚子..又口渴了..
去7-11買了飲料..順便換了柏靈頓小熊(因台北當時都換不到了..缺貨中)

 70+72.jpg

這是在回程的路上..停紅燈時看到的招牌..頗有創意的就拍下來囉↓


 DSC00273-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